文献传递

1、山东科技大学文献传递系统读者登陆页面==>(http://uas.sd.calis.edu.cn:8090/);

2、目前文献传递系统为联合认证系统,请用校园卡信息登录系统(证件号是读者登录“我的图书馆”时的证件号、密码与登录我的图书馆密码一致)。

3、登录后,首次使用请注册。(注:标注“*”的为必填项,请一定填写准确电话和Email信息。完成注册后,确认注册生效信息会在一天内通过email传到用户信箱。)注册说明.

4、确认生效后的新用户可登录http://uas.sd.calis.edu.cn:8090/提交文献传递申请;本馆文献传递工作人员收到文献传递申请后,进行处理。

5、服务对象仅限校内教师、硕博生。免费提供我馆未收藏的中外文期刊论文、会议论文等文献的电子版复制件及原件(图书及学位论文的传递需适当收取一定的费用)。

6、校外用户暂时不能通过系统提交申请,有需要,请通过老系统提交。

7、文献资源查找及定位工具:

CALIS外文期刊网 http://ccc.calis.edu.cn

CALIS易得http://www.yide.calis.edu.cn/index.jsp?linkid=link1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http://www.cashl.edu.cn/portal/index.jsp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http://www.yide.calis.edu.cn/nstlsearch.jsp

中国国家图书馆 http://www.nlc.gov.cn/

联系人:李剑 电话:0532-86057636 Email:tsglij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