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奖励公告
2023-05-22 20:43   图书馆

由济南校区图书馆、工会、学团工作部、财经系、电气信息系、斯威本学院联合举办的“我最大的爱好是读书”为主题的第九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已圆满结束。读书日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带动了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活动,评选出2022年度校园读书之星15名。收到微书评、微影(剧)评22篇,评委们认真审阅点评了每篇作品,并盲打出得分。举办红色书籍主题展1次,文化沙龙2次。

 

图书馆、工会、学团工作部、电气信息系、财经系斯威本学院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八日

附:获奖名单如下:

一、2022年度校园“读书之星”获得者:

教职工前5名:孔莹莹 王晓明 杨朋 黄瑶 王景波 吕强

学生前10名: 邱子彬 王睿 李煜昊 冯茜芮 贾程 于润乐 邱羿程  

付强 刘潇骏 刘佳雯

二、微书评、微影(剧)评征文获奖者:

一等奖(1-3名):宋荣华  李红雨  周建芬  赵甜

二等奖(4--9名):赵一帆 王欣 姚娜 张佳 侯程霖 曹千彧 巩家邦 刘圣广

三等奖(10-16名):张恒玮  李洁茜  何君豪  孟祥正 王睿涵 夏一菲

请以上获奖人员尽快到图书馆综合办公室(图书馆209室,58863202)领取奖品和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