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爱好者协会首次举办读书沙龙活动
2020-06-09 18:20 王茗 

2017年11月15日16时,读书爱好者协会在图书馆三楼沙龙讨论区举行首次读书沙龙活动启动仪式。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营章、原校区退休老领导袁云耀、图书馆长鲁成伟、学生处毛庆东处长、校区党委办公室陈新主任、宋荣华及校办孙雪琳等老师作为读书协会的成员参加活动,和学生社团成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鲁馆长为大家作了“读书与不读书过的是不一样的人生”的感受分享,并介绍了社团活动的意义及社团发展规划。陈老师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多读书不仅对自己有益,也能更好的帮助他人,为他人带来温暖,为社会做出贡献。袁云耀老先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历,告诉我们要多读好书,读经典书,勉励大家活到老,读到老,做忠实的读书者。王主任、毛处长也分享了自己对读书的认识和感受,并为社团活动形式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参加活动的同学还分享了图书《活着》的读后感,读书会的活动还得到了咖啡码头商家的支持,为活动的参加者提供了香甜的的咖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