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ational Academies Press免费图书
2017-11-28 00:00  

数据库简介

学科分类:农业,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化学,地球学,工程学,海运/海事,数学&统计,材料科学,物理学,公共政策 资源地址:http://www.nap.edu/

获取途径: 输入网址http://www.nap.edu/进入NAP主页。在其主页上可免费网上阅览2500多种电子图书。

资源描述: The National Academies Press (NAP)是由美国国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ies)创建的,出版美国国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美国国家工程学院(the 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美国国家医学院(the Institute of Medicine)和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the 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发表的学术论文 ,其所有的商业运作都是在美国国会的特许同意之下进行的。NAP每年出版约200本有关科学、工程、健康及其相关政策等方面的书籍。提供2500多种可以免费网上阅览的电子图书。体现了在科学与健康领域最具权威性的见解和观点。就其作用而言,美国国家学术出版社(The National Academies Press)以其特有的方式,促进了国内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在更广泛的领域和范围为国家高层人士和委员会成员服务。 NAP主页上还有Joseph Henry Press的链接(http://www.jhpress.org/)。Joseph Henry是十九世纪中叶著名的科学家,是在他所研究的科技领域的精神领袖,他发明的电磁理论为电报机和电话的发明铺平了道路。约瑟夫·亨利出版社(The Joseph Henry Press)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是一个有着美国国家学术出版社特征的,以为专业人士及大众更广泛地获取关于科学及大众健康领域的书籍为己任的出版社。The Joseph Henry Press始终坚持将前沿科学书籍转化为更易于普通大众所理解和接受的科普读物。它的建立,极大的提升了人们对科学出版物的兴趣。 NAP提供了多个关于科学方面网站的链接,可以按字母顺序从A-Z按需要进行链接。可以在网上注册Personal Agent服务,这样可以更容易的去发现你所感兴趣的书籍,而不用在网上浏览所有的学科种类,可以大大的节省时间。在NAP的网页只要按要求填写一份信息就可以获取一份免费的PDF格式文件的NAP的出版目录。可以知道它的近期出版物。在网上订购图书会有20%的优惠。另外网上还不定期的推出一些特别优惠的图书。

使用方法: NAP的主页层次清楚,如只想查阅最近出版的新书,点击(books new)会提供给你五本最近所出的新书和它们的简介。在NAP主页上提供题名检索(search all titles),全文检索(search all text),分类检索 (browse categories),如知道题名,可以直接输入题名。或者点击分类检索,会给你列出按字母顺序的关于农业、行为科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化学、工程学、营养学、医药健康、原料学等27个学科分类,可以根据不同的学科分类进行检索。查出所需的书籍。在查到所要书籍后,在画面的右侧会提示你可以按页码进行查阅。也可以按章节进行查阅。JHP(the Joseph Henry Press)主页只提供题名检索。

使用说明

*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s://www.nap.edu/topic/278/biology-and-life-science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