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利检索系统
2017-11-28 00:00  

数据库简介

本网站涉及特定专利申请或者专利权的法律、技术信息,均为仅供公众参考的信息。如有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公报、实用新型专利公报、外观设计专利公报,及相关说明书、附图、权利要求书不符之处,均以上述公报和说明书全文的内容为准。涉及法律状态的即时信息应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登记簿的记载为准。公众在正式使用上述信息前请与上述公报、说明书全文的内容及专利登记簿的内容进行核实。未经核实使用并造成后果的,本网站概不负责。

使用说明

*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pss-system.cnipa.gov.cn/sipopublicsearch/portal/uiIndex.shtml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