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E Information Bridge美国能源部科技报告
2017-11-24 00:00  

数据库简介

资源描述: DOE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ofenergy)的简称,凡该部所属系统所提供的报告均称DOE报告.DOE报告的前身是AEC报告和ERDA报告.AEC是美国原子能委员会的简称.它于1974年10月撤销,在此以前的由该委员会所属机构或合同单位所提供的科技报告均称AEC报告.委员会撤销后,于1975年1月成立能源研究与发展署(ERDA)和核管理委员会(NRC).该署寿命很短,于1977年10月又改组为美国能源部(DOE).在署执任期间,此类报告,称ERDA报告.1978年7月起,此类报告统称DOE报告.并按DOE报告编码。内容涉及物理、化学、材料、生物、环境、能源等领域。

使用指南: 能够检索并获得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提供的研究与发展报告PDF全文,须手动下载全文。内容涉及物理、化学、材料、生物、环境、能源等领域。 检索方法有两种,一种是easy search(简单检索),只输入单项信息即可。另一种是advanced(高级检索),这种检索方法可以实现组合检索,其检索精度将大大提高。检索结果一般为文摘形式。

使用说明

*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s://www.osti.gov/scitech/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