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States Patent美国专利
2017-11-24 00:00  

数据库简介

美国授权专利检索:可供用户从31 种检索入口检索1976 年以来的各种美国授权专利文献,包括对编码型全文专利说明书进行全文检索;该系统还可供公众从两种号码型检索入口检索1790 年以来的各种美国授权专利,并浏览各种扫描图像型美国授权专利说明书。

收录范围为:收录1790 年至最近一周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全部授权专利文献。该检索系统中包含的专利文献型种类有:发明专利(Utility)--即授权专利说明书(Patent Grant)、设计专利(Design)、植物专利(Plant)、再公告专利(Reissue)、防卫性公告(Defensive)和依法注册的发明(Statutory Invention Registration,缩写为SIR)。其中,1790 年至1975 年的数据只有图像型全文(full-image),可检索的数据只有专利号和美国专利分类号;1976 年1 月1 日以后的数据除了图像型全文外,还包括可检索的授权专利基本著录项目、文摘和编码型专利全文(full-text)数据(包括说明书及权利要求)。

美国专利申请公布检索:可供用户从23 种检索入口检索2001 年3 月15 日以来公布的美国专利申请公布文献,同时提供编码型和扫描图像型全文美国专利申请公布说明书,可供公众进行美国专利申请公布的全文检索及浏览。

收录范围为:2001 年3 月15 日以来公布的美国专利申请公布(Published Patent Applications)的基本著录项目、文摘和编码型全文数据,以及全部图像型美国专利申请公布说明书。

使用说明

*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patft.uspto.gov/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