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智能分析与精确检索平台
2017-11-29 00:00  

数据库简介

软研大数据・学术期刊智能分析与精确检索平台是国内首个基于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技术的学术期刊智能化处理与精确查询系统,主要功能包括:(1)期刊数据报告检索(期刊基本信息、作者投稿条件、栏目选题规律、投稿建议等);(2)中文人文社会科学论文索引(CSTI,从国内近6000种中文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中筛选出部分优秀论文,每年更新一次,供科研同行论文写作参考);(3)精确投稿系统,用户在线提交论文后,系统根据作者自身条件和文本对比实验结果自动匹配1-5本适宜投稿的参考期刊;(4)近期即将开放的功能包括论文写作智能辅助平台、编辑与作者互动问答社区、学术期刊便捷查询等。

用户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均可加入用户在线交流QQ群(102711841)进行咨询。

使用说明

*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www.facejournal.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