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杆论文写作辅导数据库
2017-11-29 00:00  

数据库简介

笔杆是一个基于分布式大数据的论文写作辅导数据库,集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体检、论文查重等功能,以30亿大数据技术为核心的“写作文秘”。

笔杆通过大数据挖掘技术,对海量的学术文献进行分文别类,提供客观、准确、完整的知识片段和提纲推荐。针对特定基金,平台提供统计分析、成果展示,从获取的统计数据中为基金研究评价提供定量分析依据,为科研工作提供有价值的线索,为评价工作提供基础数据。

笔杆打破了传统收录论文写作的局限性,加入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更加全面具体的揭示了各种提纲和知识片段之间的联系,让写作更省力省心。

同时,笔杆提供的论文查重检测功能为免费使用。

笔杆是一个基于大数据分析的论文写作辅导平台。

使用方法:登陆后先注册,具体使用方法见“使用指南”

使用说明

*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www.bigan.ne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