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ScienceDirect)
2017-11-24 00:00  

数据库简介

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已有180多年的历史。ScienceDirect系统是Elsevier公司的核心产品,自1999年开始向读者提供电子出版物全文的在线服务,该库致力于提高全球研究人员的效率,推动科学、技术和医学的发展。其内容涉及: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工程能源和技术、环境科学和技术、生命科学、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和天文学以及社会科学等。我校购买了化工、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工程学、能源、数学、材料科学等7个学科包以及化学、经济管理、物理学的部分期刊。

不需要用户名密码登陆就可以直接在ScienceDirect上进行检索。为了更好地利用ScienceDirect平台上如保存、检索和设定Email提醒等功能,您可以在ScienceDirect注册账号。注册链接位于页面的右上方。

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