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学期刊网数据库
2017-11-24 00:00  

数据库简介

中国激光杂志社为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下单位,旗下有四刊一网,包括《中国激光》(EI)、《Chinese Optics Letters》(中国光学快报SCI)、《光学学报》(EI)、《激光与光电子学进展》,中国光学期刊网。杂志社整合国内光学类比较权威的期刊建立的光学期刊网数据库,向各高校及研究机构免费开放。

中国光学期刊网数据库是依托中科院科技期刊改革项目建立起来的,目前全文收录了国内比较权威的29本光学期刊和光学会务论文,在光学领域收录期刊室最全的,部分期刊已经更新到6-7月,只面向有开设光学或者光学相关交叉学科的高校和研究所免费开放。

使用说明

*如果您发现该数据库不能使用,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此处报错】,谢谢!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链接:http://www.opticsjournal.net/

关闭窗口